阿溏今天摸鱼了吗

自己私印可以,群搞无盈利小料不可以,商用请和我私聊,扩列欢迎,谢谢喜欢🌹

自我介绍(2024年巨详细篇)

大家好哇我是溏溏溏溏溏心蛋,叫我阿溏就好!(叫溏溏,溏心也行,如果名字打起来麻烦,打成糖也可以,我不介意喊错名字!喊什么都可以的!)

扩列走QQ——2429130737,扩列完全欢迎的!只不过我这个人有些社恐,可能会躺列,但空间很能叭叭

比较佛系,接受度很高,只要不提雷就没事(但雷点很少,超级杂食所以即使咱们吃的CP不一样也没事),所以同好扩列摩多摩多!!!

约稿的话在米画师和B站工坊,名字都是阿溏今天摸鱼了吗,加急或者商用价格×1.5,任何作品都禁止喂AI


只喜欢画画而已,不站队不搞小团体(除非你惹到了我否则不会站队的),只磕粮产粮聊角色聊CP


所在的圈子——

主混原神,杂食党,正太控,喜欢偏敌对的CP组合  原神是快乐老家呜呜

原神——喜欢提纳里赛诺卡维温迪阿贝多……(其实少年体型的我都很喜欢,毕竟是正太控)很喜欢莫娜这类傲娇女孩子,主磕赛提and海维,其次帝诗云秋,还比较喜欢all空,非常喜欢阿贝多和可莉兄妹情!玩原神以看剧情为主,喜欢搞尘歌壶,真爱党不是强度党而且手气很非90%概率歪池,手残导致满级了深渊得凹好几次才能满星

赛尔计划——是为了等谱尼玩的游戏,不过画风很戳我。不喜欢动画,大电影和战神联盟漫画(大电影是因为画风不喜欢 动画和漫画是因为魔改太严重且ooc的离谱,尤其是漫画加了一堆原女和战联组CP我直接吓晕),页游没玩过但感兴趣且会在贴吧B站看剧情解析,谱尼厨,主磕索谱(男性索×无性别偏男性外表谱),莱修偶尔也会画画

崩坏星穹铁道——未来可能会画符玄,嗯嗯……非常喜欢符玄!!她好美我好爱,丰饶星神药师我也很喜欢!

除此之外还很喜欢看悬疑漫画电视剧和国产动画,童年系列,蓝弧出的动画我大部分都很喜欢

开心超人联盟,都看的差不多了,喜欢那个在棺材板里仰卧起坐被官方反复折磨的上将(草),CP磕伽小(不是洁癖,军上也磕的,但有点雷伽开)(CP只画伽小)

缇可,全部追完了,喜欢敖广殿下和灵曜

激战奇轮,主要看1,非常非常喜欢金亚cb向(金角,亚飞),2的话喜欢小晨

弹珠传说,主推欧阳小枫,妈耶他太可爱了呜呜!杂食,多枫多眉雷枫我都喜欢

雷速登闪电冲线1,2,很喜欢凌风!风云兄弟和阳风我都很爱!

翼飞冲天,喜欢卓翼,CP当然是喜欢高冲×卓翼这对竹马竹马了,卧槽你们竹马感情真好……幼驯染就是坠吊的

宇宙星神,主推水星神泰希斯,CP磕潘泰

武战道半退圈状态,喜欢傲长空和逆风旋,CP磕傲风and破逆

凹凸世界很早就退了,但还是很喜欢创世神,CP磕黑创

查理九世是我小时候特别喜欢的书籍,小时候很喜欢唐晓翼,长大后又多了两个,亚瑟和埃克斯都很喜欢……磕奥埃

总之墙头很多还很喜欢跳墙,谨慎关注><


关于作品——

除了稿子之外的画都可以都转载到其他平台,标注作者和出处就行(全平台名字都叫阿溏今天摸鱼了吗,视频不可以转,画标作者随意,我只玩lof,微博和贴吧只会发赛尔计划的作品),但注意请不要拿单人图甚至CP图去做我逆家,对家CP的东西,更不要拿图去代餐梦女(不是说梦女小姐姐们不可以存,只是不能把我的画做成梗图发到其他平台说这是我老公搞代餐之类的,我给你的赠图除外)喜欢可以拿走自己私印,但群多人搞无料不行。我的图都可以存,水印是自带的,想要无水印可以加我QQ找我要原图,如果商用盈利请麻烦和我说一声商量一下,蟹蟹喜欢!!

拟人的话同好喜欢可以拿去进行三创,但要不还是和我说一下……?呃算了如果社恐不说也没事……


关于雷点——

xzf,用ai但不打AItag的人(看见会拉黑),战神联盟漫画相关,过激赛动画人,娇妻梗(不喜欢娇妻,可能我画的太受像女性但不是娇妻啊啊啊啊,如果用我图请不要喊我推是娇妻了)奶嗝奶什么之类的文学

伽开(唯一一个雷的CP,慢性肠炎你看看你干的好事),s18那句被改掉的话(请不要在我作品底下刷那句话,卧槽我看见那句话就觉得我CP好假,s18编剧你看看10前啊你看看打假怪……)


关于我自己——

很喜欢和同好们聊天扩列,虽然大部分扩完后就变成躺列了……但我是QQ空间冲浪小能手,很喜欢逛空间

我不是梦女,我只是一个看见帅气纸片人就跑去喊老婆的憨憨(草),也不雷乙女梦女原女,我列表有很多可爱的梦女小姐姐!但扩列还希望注意一下我上面说的雷区>< 触雷我可能会删人(抱歉呜呜)

单身状态,没有CP,之前的已和平分手,目前暂时不想谈

比较喜欢搞同人,不是很喜欢搞我自己的oc,主要是因为我不会设计衣服也懒得想oc背景,而且同人我更爱搞也有更多人喜欢看所以我就偏向搞同人创作,虽然比较腐也很杂食但磕CP很讲究(官配CP>官推CP>bl>gl>bg=gb>没见过面的拉郎,垮剧组不会磕但也不会雷),所以画图成分是,同人为主 赠图为辅 偶尔接稿 oc放养

我磕这对≠我会画这对,很多官配bg我都很喜欢也很磕,但我大概率不会画,我个人更喜欢画那种不是官配但绝对不会拆了官配,看上去非常真的bl……

并不介意别人用我的拟人进行创作,但梦女代餐不可以

喜欢毛绒绒的动物!尤其喜欢狗狗!狗狗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最治愈的动物!!家里也有一只小狗(白色博美犬),叫卡卡塔(取名参考小提传说任务)

喜欢给好友画无偿!看见对我好的人开心我会更开心!

emo的时候喜欢疯狂抓人画无偿


16型人格为istj,看见雷区会变成isfj,九型9w1


呜呜呜我真的很好说话也很佛系的所以希望有同好可以和我扩列!!!感谢喜欢——❤️

图1是困困老师给的,图2是苍原老师给的,图3是盾盾给的!是我的oc弦·月轮,男孩子喔!!喜欢我oc的也可以一起扩列互赠什么的!!(呜呜呜大佬的无偿我感觉此生无憾了)



评论(34)

热度(2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