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溏今天摸鱼了吗

自己私印可以,群搞无盈利小料不可以,商用请和我私聊,扩列欢迎,谢谢喜欢🌹(无料小料我也不懂什么区别反正都不可以,自己私印可以,数量不能超过5)

千盏灯火照映了来时,千缕光阴沉淀了去路

千次回眸延续了守护,千年孤独终有了归宿

《萤火明灭 守候千年之约》魈・个人向手书公布!



是和好多大佬一起合作的魈的个人向手书,希望大家喜欢三连支持一下!!!

感谢板栗酱愿意找我呜呜呜呜呜我的天好多大佬而且真的质量超高画面超棒的呜呜呜呜我第一次参加那么牛逼的合作我的妈耶我简直就是在做梦啊!!!


@罪業紅蓮 @狂乱de鬼公子 @treetree233 

艾特一下一起合作的三个画师太太,她们 她们太神了呜呜呜呜呜!!!

@板栗酱 感谢板栗酱愿意找我!!

评论(13)

热度(300)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